银河系小松鼠儿🐿

及时行乐

暴打麒麟喽

  

  “你听说了吗?云梦泽近日出现了一只五色麒麟,法力高深,长相俊美,他最近可是各界的热门讨论话题。”


  “我才不信,再好看能好看过天启神尊和柏麟殿下?”


  “那倒也是,每天堵在太初殿门口,想要一睹神尊和殿下芳容的仙妖不知有多少?都要把神界踏破了。”


  “不过麒麟一族好像还没有出现过五色麒麟呢,知道是哪家的吗?”


  “五色麒麟?”


  柏麟长渊殿回来的路上,恰好听到二位上神谈论三界八卦,一时感兴趣便驻足了片刻,没想到听到了这个消息。


  是荒哥哥来找自己了吗?


  雨神猝不及防被柏麟的美貌震惊了,哪里还记得刚刚在说什么?等反应过来才想起行礼。


  “见过小殿下。”


  柏麟并不在乎这些虚礼,又认真地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。


  “对啊,小殿下,最近他风头可盛了。”雨神还是第一次直面柏麟,心脏紧张得要跳出来了,说话都结结巴巴的。


  “那你知道哪里你找到他吗?”柏麟知道没有神能抵挡自己撒娇,特意对雨神露出一个温柔的笑,眼神都是慢慢地求知。


  “殿下要去云梦泽?需要小神陪同吗?”雨神主动招揽了保护柏麟的重任,不过三界之中也没有人敢伤害他。


  “不用了,我就是好奇,我还没有见过五色麒麟呢。”柏麟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真正的目的,赶紧拒绝了雨神的好意。


  “您到云梦泽,去新开的蓬莱降阙就可以见到他。”


  “谢谢你。”柏麟打探到消息就消失了,一点时间也不浪费。


  蓬莱


  “帝尊,您贸然将三界石给了妖帝,不怕出什么问题吗?”


  “就算我不给他,他也会自己想办法的,你还不了解他?”


  “斩荒和柏麟是命中注定的姻缘,不过斩荒确实要经历一些考验,柏麟的父亲可没那么容易搞定。”


  “那妖帝不会出事吧。”百草有些担心,自己历劫时也是有女儿的人,他能理解柏麟的父亲。


  “放心吧仙君,林中风景尚好,万事自会落定。”


  云梦泽


  “逆云,等一下你就…”


  “哐哐哐,窗户上传来急促的声音,斩荒小心翼翼打开窗户,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趴在窗户上紧紧盯着自己。


  他赶紧把柏麟从上面抱下来,太危险了,完全忘了柏麟是神仙,这点高度根本算不了什么。


  “钰儿,真的是你吗?“斩荒拥抱的力度像是要把对方嵌进自己身体,感受到温热的身体才终于相信他的钰儿回来了。


  “荒哥哥,我听说云梦泽有五色麒麟,我想过来看看是不是你,没想到你真的来找我了。”


  柏麟牢牢盯着对方,明亮的眼睛蓄满了泪水,顺着脸颊无声地滑落。


  为了不打扰二人互诉衷肠,逆云悄悄退了出去。


  朝圣殿


  “麟儿最近状态好一点了吗?”


  “看着还不错,应该是没有大碍了。”


  “那就行,我这颗心终于可以放回肚子了。”


  “麟儿人呢,天启你怎么不把他带过来,我还有礼物送给他呢。”炙阳刚刚出关就听说柏麟出事的消息,这会儿急着见自己侄子。


  “我今天好像也没有见到麟儿。”


  旁边述职的雪神说了一句,“小神来的时候好像看到他在和雨神说话。”


  “还不赶紧去找雨神。”炙阳赶紧派自己殿里的神侍去了。


  “神尊不知道吗?”雨神没想到小殿下那么听话,出去居然没有告诉父亲。”


  “什么意思?”上古听到这句话拧起了眉头。


  “小殿下听说云梦泽有一只惊才绝艳的五色麒麟,很感兴趣,小神本想陪同,殿下不让我跟着。”


  “五色麒麟?”几尊神齐齐喊出声,把雨神吓了一跳。


  天启脸色顿时变得难看无比,难道他就是那个混账,本尊现在就去抽死他,整个神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,一下子就没了踪影。


  “怎么回事?”炙阳拉住准备跟上去的上古问道,上古简明扼要地把柏麟怀孕的事情告诉他就跑了。


  云梦泽


  “荒哥哥,我叫柏麟。”


  “我当初为你取名为钰,钰,宝也。你永远是我的钰儿。”


  大街上三三两两站在一起窃窃私语,


  路人甲:“刚刚飘过去的紫色香风是天启神尊吗?”


  “肯定是,你没看到后面的白玦神尊和上古神尊吗?”


  “不愧是妖神,生气都美得这么举世无双。”小妖流着哈喇子犯花痴。


  “那当然了,喜欢天启神尊的仙妖从太初殿排到九幽呢。”


  “不过你没见过柏麟殿下,他生气的样子才叫一个绝色。”


  “天启神尊刚刚好像提的紫月鞭,他要去打架吗?”


  “你胡说什么,三界之内,谁敢惹天启神尊生气?”


  另一个小仙凑上来,“我刚刚好像看到柏麟殿下在蓬莱降阙,天启神尊是去找他吧。”


  一仙一妖对视一眼


  “去吗?”


  “走。”


  蓬莱降阙


  斩荒拉着柏麟为他介绍蓬莱降阙的内部装饰,突然一股杀气传来,紧接着一道紫色鞭影冲着他甩了过来,柏麟认出是紫月鞭,下意识将斩荒拉到身后。


  天启来不及收回鞭子,斩荒用身体迎了上去,他只知道不能让他的钰儿受伤,神器直接触体,斩荒即刻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瞬间移位,柏麟吓得哭着扑在他身上,“荒哥哥,你怎么样,你怎么这么傻,你干嘛要帮我拦,父神最疼我了,他不会伤我的。”


  这一鞭子天启用了十成十的灵力,斩荒感觉自己身上火辣辣的疼痛,额间已经渗出汗水,薄唇更是隐隐发白。疼痛的感觉遍布在全身的每处神经,不停地抖着,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,可他眼中却带着笑意。


  勉勉强强躺在柏麟怀里,颤抖着手帮他擦眼泪,“钰儿别怕,荒哥哥一点都不疼,别哭,荒哥哥舍不得看你哭。”


  可是事实上,他每说一句话,都会有血喷出来。


  “你骗人,紫月鞭是神器,怎么可能会不疼。”


  柏麟轻轻帮斩荒擦着嘴角的血,不敢用力气,唯恐因为自己斩荒更痛。


  天启走过来拉起柏麟,“麟儿,你为什么要替他挡紫月鞭,你是想吓死父神吗?”天启现在还心有余悸,无法镇定。


  柏麟跪在地上拉着天启的衣服,“父神,你饶了荒哥哥好不好,他没有欺负我,麟儿,麟儿喜欢他。”


  天启简直是怒火无处发,真要废了那只麒麟,痛苦的还是自己的宝贝麟儿,真是气死神来,他还从未这么进退两难过。


  柏麟把求助的眼光看向白玦,他们哪里受得住,只能上前打圆场,“天启,要不咱俩回太初殿再说吧,你现在就是把这只麒麟杀了也没用。回去以后,咱们从长计议好不好,你看麟儿还在哭呢,你舍得吗?”


  “对啊,天启,你紫月鞭的威力你还不知道吗,再不管他可就真的死了,到时候麟儿…”上古为难地劝阻他。


  天启冰冷地看着柏麟怀里抱着斩荒,冷哼一声,捡起鞭子走了,就连柏麟都没有理会。


  白玦给柏麟使了个眼色,让他赶紧带着斩荒回,有回旋的余地。


  柏麟知道自己错了,父神是因为不想让自己难过才勉强松口的,拿自己威胁父神,自己怎么变得这么坏了。


  但是斩荒现在最重要,等荒哥哥好了,他就去和父神请罪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